腐腐中腐

阿浓

终于鼓起勇气上了这个号。对不住,我没想到说退圈结果让很多姑娘难过了,也没有好好和你们告个别。感觉这事已经过去了,所以我才敢在上来。。。对我真的特别怂,我自己都瞧不起我自己了。。。

我也跟那天在lof里和我留言的姑娘发了私信,不怪她,谁都不怪,就希望大家好好的。

其实我觉得一个圈子少了谁都无所谓,真心话。除了我,还有千千万人爱着盾铁。所以其实我看见大家给我的留言的时候,真的有点懵,我还以为我死了。。。都是悼念。。。谢谢你们,特感动,真的,一下子觉得我那么努力产出也是值得的,跟你们认识真的是太棒了。不管怎么说,喜欢盾铁是我做的最美好的事情之一啦。

我这人特怕被别人嘲讽,也怕撕逼,对,我怂。。。所以大家就别去tag里悼念我了,占tag不好,而且肯定有人觉得我退圈是给自己加戏吃饱了撑的啥的。。。真的希望这事就过去了,哈哈哈。

对盾铁的爱不会少,我真的特爱他俩。希望这个圈子越来越好,大家互相友爱,偏铁没错,偏盾也没错,虐没错,甜没错,只要爱着那两个人,什么都没错。希望所有人都可以用最温柔的心对待盾铁,对待身边的人,对待和自己意见相反的人。希望盾铁圈里的所有人都试着互相理解,因为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,感谢每一个爱着盾铁的人。

也希望盾铁的感情可以延伸到我们自己身上。他们那么不同,但是却如此相配。或许我们喜欢他俩,这也是很重要的原因吧。愿这个圈子越来越好,每个人都能开开心心的。

这算是个好好的道别了吧?嘿嘿。最后,头头那边还有个本子是之前我写的G,我就希望她到时候不要说的好像我的遗作之类的哈哈哈哈哈哈。

那么,这事真的就这么完啦。不算给自己加戏吧?哈哈哈。爱你们。

评论

热度(131)